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泰康CEO携中外嘉宾参观东方丝雨渐冻人之家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17-05-16 浏览:2115

 


5月13日,随着一批批嘉宾的到来,中国渐冻人之家-东方丝雨泰康体验中心621房间又热闹起来了。访者是前来参加泰康GRS开放日暨首届泰康康复医疗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包括泰康高层、美国GRS负责人、医疗专家及多家媒体近150人。可以说,这是继4月15日首次面向渐冻患者开放之后,再次集中对外宣传展示渐冻人之家。

泰康康复论坛主要嘉宾合影

东方丝雨渐冻人之家作为一种全新的、罕见慢性重病的评估管理模式的探索,自2017年4月 15日落户泰康康复医院,首次对外正式开放后,得到越来越多渐冻人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康复论坛期间,泰康特别安排了对渐冻人之家的探访活动。泰康之家CEO刘挺军先生一行多人,来到渐冻人之家621房间参观。他对渐冻之家模式予以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会加大支持力度,扩大示范成果,尽最大努力减轻慢病的压力和负担,做到以患者为中心、以品质为前提,关注患者身与心的和谐,真正达到回归和重建品质生活的目标。 

泰康高层携嘉宾参观渐冻人之家

北医三院王丽平医生详细地向嘉宾们介绍了渐冻人之家的设施装备,以及病情相关知识。她希望通过渐冻人之家,告诉渐冻人患者,病后不是走投无路,不是整天躺在床上,直到终老离去。而是希望借助渐冻人之家,把最先进的仪器设备、护理康复理念和方法展示给渐冻患者及其家庭,向他们展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北医三院王丽平医生向参观的媒体嘉宾介绍渐冻人之家  

东方丝雨理事长王金环也表示:渐冻人之家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完善,离不开泰康团队的支持,谨代表广大渐冻人表示感谢!同时坚信泰康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东方丝雨,支持渐冻人关爱事业。

泰康CEO刘挺军先生在认真翻阅渐冻人之家手册

与泰康卓越的合作团队

 嘉宾陆续离去,621病房又恢复了宁静,窗外景色依旧,明天的阳光会更温暖、更美好。
 
房间内渐冻之家资料库又添新“成员”

新开辟的丝雨抗冻时光吧,静默在屋内一角,让人瞬间忘记了这是在病房

 

点一盏心灯,
  捧一杯香茗,
 忆一段往事,
许一个心愿。
任文字飘洒,听音乐流淌,品抗冻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