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民政部詹成付局长莅临京津冀慈展会东方丝雨展位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16-09-06 浏览:2098

9月4日至6日,我国首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在北京市中国农业展览馆联合举办了“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首次参加该慈展会。

展会当天,民政部党组成员、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董明慧等领导莅临东方丝雨展位,了解东方丝雨渐冻人关爱中心的工作情况,对东方丝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会加大政府支持的力度。东方丝雨理事长王金环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自中心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特别是民政部、北京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东方丝雨坚持以服务渐冻人群体为己任,始终将改善渐冻人生存质量,提高其生存尊严为努力的目标。在离开展台前,詹局长还带头为渐冻人捐款。

展会期间,东方丝雨为参展观众提供呼吸机体验、肺功能检测、血氧检测,让参观者直观地了解渐冻人急需救助的呼吸机是什么样子,介绍了渐冻人百万呼吸工程的进展情况。为即将到来的99公益日提前预热。

此次慈展会在呼吁社会关爱渐冻人的同时,也积极宣传政府对渐冻人关爱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树立渐冻病友的抗冻信心。展会在渐冻人群体中引起反响。先后有三位渐冻人家属慕名来展台了解相关知识,并进行了“北京渐冻人调查”患者登记。

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右一)、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董明慧(右二)

了解东方丝雨渐冻人关爱中心的工作情况


 

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董明慧(右一)在东方丝雨渐冻人关爱中心展位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