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胃造瘘营养制剂免费申领公益活动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3-10-09 浏览:323
      为了使胃造瘘病友更加舒适、合理地补充营养,并帮助病友和家人节省一部分备餐、用餐时间,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携手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胃造瘘营养制剂免费申领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胃造瘘病友更好的补充营养,提升其经济性与便捷性。
      申领条件:
      1、胃造瘘术后的渐冻症患者,并可提供胃造瘘手术病历。
      2、日常为患者备餐 、打匀浆占用时间过多,希望优化“打饭”方案的病友家庭 。
      3、出现误吸、呕吐、腹泻困扰以及易感染、堵管的病友。
      申请方式:

      1、扫描二维码,填报申领表。


      2、经审核通过后每位病友免费获得6包PEG患者提供的奥海恩营养制剂,并邀请病友加入“PEG关爱之家”管理群。
      3、随访专员联络病友邮寄并告知使用方法。
      4、病友收货试用3天后,随访专员回访,并邀请填写“营养评估问卷“后,再加送6包。
      5、凡参加问卷评估的病友将获得一次1V1营养指导。
      注意事项:
      本次捐赠数量有限,为惠及更多病友,每家庭限一人领取,请勿重复领哦。

      奥海恩简介:


      专门为胃造瘘病友研发的半固态全营养制剂,属于“特医食品”。(可以理解为“食糜”,经过口腔、食道正常消化后进入胃中的食物状态)。经临床应用及循证医学显示,相比我们常见的制作食物匀浆“打饭”或输注营养液,有如下改善:
      1、缩短喂养时间: 每次5-10分钟完成“打饭”,无需制作和清洗等。给家人留出更多时间,减轻护理负担。
      2、 避免返流误吸:返流是PEG病友常见不良反应,带来的误吸造成肺炎后果严重。用半固态制剂无需坐起或仰卧,平躺即可推注,预防倾倒综合征。
      3、避免腹泻发生:因独有的半固态特点,模仿正常进食在胃中慢慢消化吸收过程。可有效避免腹泻发生。
      4、避免渗液、堵管和感染:相比液体不会造成渗液引起造瘘口感染;相比“打饭”不会堵管,延长管子使用寿命。
      5、不担心血糖上升:低升糖指数GI值53,半固态延缓吸收速度解决糖耐量等内分泌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