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99公益康复护理线下体验,为病友带来希望之光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3-09-07 浏览:342
      为缓解病友和家人们年复一年与病魔抗争中缠身的无助感、疲惫感,帮助患者和家人能够得到综合的评估、指导,给予家人和照护者相对的喘息时间,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携手友爱医院重症呼吸病房,开展“99公益康复护理体验,为病友带来希望之光”渐冻人关爱活动,以引起社会更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帮助渐冻人和家属缓解来自疾病造成的各种困惑和压力。
      一、 喘息病房公益体验

      (一)9月9号喘息病房免费体验活动内容:

      1、 ALS康复护理实操培训(吸痰、胃造瘘护理等)

      2、 检查与评估:检查肺功能、血氧饱和度、血压等,并进行身体功能评估:肌肉力量、呼吸功能、营养、膈肌功能、睡眠等,
      3、 呼吸机、轮椅等辅具适配及体验
      (二)9月9日-11日为期3天体验活动内容:
      抽取4-5位患者在享受当天免费体验活动的基础上,9日至11日住院进行免费夜间呼吸与睡眠筛查,以及康复护理体验。
      患者在三天体验活动中,医保报销后,个人负担部分全部减免;三天以外的个人负担部分减免50%(最多减免30天)
      (三)凡参加体验活动的所有患者将获得进口营养品及胃造瘘管的捐赠、以及日常康复护理实操培训与指导。

      二、 体验活动期间公益活动安排


      三、 活动时间:2023年9月9日-11日
      四、 活动地点:北京友爱医院(大兴区海子角海北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