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2023,和ME再出发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3-04-14 浏览:630

      4月10日,由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第八届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资助仪式,经过严格的筛选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ALS康复护理基地项目”成功入选。

      2022年底,项目申报开始,经过多次讨论后确定了申报方向及项目。

      2023年2月东方丝雨“ALS康复护理基地”项目在 375 份申请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第二轮评审的 44 家机构之一。

      3月20日-3月24日,项目集中传播期间,我们获得2万+的阅读和点赞,再次感谢各位关注东方丝雨关爱渐冻症病友的各位爱心人士,您的点赞,是我们最终进入资助名单重要的一环。

      3月31日经过紧张的答辩和等待,我们入选了,成为了幸运的1/27。


      感谢中国民生银行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们能够实现公益梦想。


      这是我们第二次入选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上一次我们的50名渐冻人重症康护金种子已经扎根在全国各地。

      这一次我们“ALS康复护理基地”也将服务更多渐冻症病友,2023,我们(WE)和ME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