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2022年东方丝雨春节放假通知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2-01-27 浏览:1062


      携手度过了365个昼夜,迈过了365级台阶,付出了365天辛劳,收获了365份祝福,2022年新春到来之际,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病友及家属对东方丝雨的支持与信任,在此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能够继续携手抗“冻”为渐冻症病友提供更优质温馨的帮扶。

      瑞虎迎春,福虎呈祥,金虎献瑞,灵虎纳福。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给社会各界爱心人、病友及家属拜个早年,祝您乘春风春雨播遍地春色、鼓虎年虎劲创惊天宏图!

      根据国家春节放假时间并结合机构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现将东方丝雨办公室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至2022年2月6日(周日)放假调休

      2022年2月7日(周一)上班

      受到疫情影响,快递发放将在中心正常上班后统一安排。

      为避免快递丢失,请各位申请公益项目的病友,在中心正常上班后再进行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