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99的N次方丨感谢有你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1-09-22 浏览:951

      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礼记·礼运》

      99公益日已经告一段落,今年是东方丝雨参加99公益日的第7个年头。

      回顾今年99,东方丝雨有两个项目在腾讯公益在线筹款,有6942位爱心人士为渐冻病友捐款,腾讯公益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联盟、利亚国际企业为我们进行了配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回馈的季节。在这个99公益日我们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爱心,同时我们也会把更多的温暖与帮助回馈给渐冻病友。

      随着99公益日的年头越来越长,以及对公益知识的普及,对公益活动的宣传和倡导,公益队伍正蓬勃壮大,公益“出圈”不仅仅是一个设想,而是真正的得到了响应。“一块做好事”也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同时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共鸣和广泛支持参与。

      相信随着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每天做好事会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当然东方丝雨能在99公益日取得良好的支持与反馈离不开工作团队的齐心协力。感谢各位通过各种渠道而来的各位志愿者小伙伴,同时也期待更多的想要为公益事业为渐冻病友奉献爱心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也希望明年的99公益能和你一起再创佳绩。



      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医护人员、志愿者团队、病友及家属:

      感谢你,每一位为渐冻人奉献爱心的人;

      感谢你,为渐冻人群体做的每一件好事;

      感谢你,7年来对东方丝雨的支持陪伴;

      感谢你,在公益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