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携君子之手,将爱无限放大——致敬金科君创资本|你&我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1-04-13 浏览:969


      特别是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金科君创积极组织抗击疫情专项捐赠,持续关注“罕见病”、“启智”和“助贫”等公益活动的同时,单位领导和员工更是克服疫情踊跃参与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发起的“健康守护者联盟-唯爱解冻DOU来助跑线上接力赛”,全体员工完成线上爱心接力跑,为渐冻人健康守护贡献一份力量。


      金科君创不仅践行公司的社会责任,还积极向身边的人传递公益理念,公司高管多次在国内国际活动上表达对渐冻群体的关心关爱,将东方丝雨带到联合国会议,并且让东方丝雨的旗帜飘扬在遥远的南极。



      他们先后参加东方丝雨组织的渐冻人康复运动会、99公益日等活动。并且在“99公益日”期间,组织全体员工和亲友积极参与“渐冻人百万呼吸工程”和“暖心护理包”项目的配捐活动,成功为两个项目筹款5.4万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最终的归属是予人以快乐,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感受公益、共同参与公益。在此,东方丝雨诚挚感谢金科君创对渐冻人群体的关怀,风雨兼程,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