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通知公告
严严寒冬,你收到东方丝雨的暖心护理包了吗?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0-11-10 浏览:844
秋已尽,冬将至。一眨眼,一年又走到了最后一个季节。
严严寒冬,你收到东方丝雨寄的暖心护理包了吗?


渐冻人暖心护理包项目,是在中残联的高度重视与关切下,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旨在为渐冻人(运动神经元病患者)家庭康护提供支持,助力渐冻人提高抗冻能力,为他们带去便利、舒心与温暖。









通过发布项目启动公告、家属邮寄相关病友信息、中心核实信息准确性、确定发放名单、邮寄一系列流程,护理包在寒冬前如约而至,快来看看名单中有没有你。

基础护理包


呼吸护理包



营养护理包


截止目前,呼吸护理包、交流护理包已完成申请及发放,基础护理包、营养护理包有部分名额可持续申请。注意,暖心护理包申请表需要手写、地址需要填写快递地址、疾病诊断证明需要原件(如已在东方丝雨提交过疾病诊断证明原件,请事先与项目办公室核实,确认无误后,不用再次提交)。

备注:由于双十一快递较多,为避免快递丢失,请申请的病友在收到护理包后告知东方丝雨病友负责人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