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我中心理事长出席市残联残疾人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0-09-11 浏览:1128

为了进一步搭建助残社会组织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的平台,让社会大众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2019年全市助残社会组织发展历程,了解助残项目背后的故事,举办本次活动。

9月8日,2020年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及优秀残疾人服务项目展示活动之“专家会客厅云端学经验”线上论坛、优秀项目颁布仪式成功举办。 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关爱渐冻人康复运动会”项目作为入选的23个优秀项目之一,被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评为“杰出项目”,并在网络评选过程中被评为“最佳人气”项目。

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理事长王金环女士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发言。 王理事长介绍到,从2015年的“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渐冻人成立自己的跑团;再到2018年的首届“惟爱解冻”跑热渐冻的心等活动,以康复运动会的形式开展关爱渐冻人公益活动,将公益与爱好、趣味与热情有机结合这还是首创。康复运动会以形式新颖,内容有趣,参与度高,传播多样化的优势,已形成其特有的品牌,极大地唤起了公众的公益意识。特别是结合世界渐冻人日热点,残联主导、宣传到位、传播广泛、参与度高、媒体曝光率高,吸引了更多的企事业、爱心人士、青少年加入到关爱渐冻人团队中。

品牌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政府、高校、企业、志愿者们的支持,正如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所说:要通过公益与健康完美结合,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公益人士来关注和关爱渐冻人这个群体! 正因为有你们一路相伴,才有如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