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疫情挡不住爱心,又11人获爱丁顿项目援助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20-05-12 浏览:1543

2020年第一季度,又有11位渐冻病友获得“爱丁顿援助项目”资助,这是该项目的第二批受助者(详细名单见下)。项目自2019年11月27日开始执行,2020年1月2日第一批29位获助患者名单公布。 

 

“渐冻人百万呼吸工程——爱丁顿援助项目”是由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捐资支持,为渐冻症患者提供购买药物补贴的公益项目。项目启动不久便遇到新冠肺炎疫情,资料报送、快递等都受到影响。但是疫情阻挡不住爱心传递,项目组将相关情况及时与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沟通,爱丁顿对于项目的执行进展、受益人的反馈非常重视,负责人徐总一直跟进项目,切实将企业的爱心援助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北医三院、福建协和医院(福建关爱渐冻人公益基地)、广州中山一院(广东关爱渐冻人公益基地)作为爱丁顿援助项目的定点医院,院内医护人员与项目工作人员携手,为病友提供绿色通道。项目组严老师身处本次疫情中心湖北汉川,居家隔离期间,通过微信、QQ与病友及家属保持联络,指导大家填写材料并提报申请。在疫情最严重时,我们派出专人实时跟踪病友的快递,以防申请材料丢失。在大家通力合作下,通过爱丁顿援助项目审核的病友,都在春节前收到了补贴款,病友们可以安心过春节,也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我们期待爱心的传递与生命的接力,期待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渐冻人这一罕见病群体,给予患者及家庭更多的帮助和关爱,鼓励他们与疾病顽强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