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东方丝雨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的2017年度两项大奖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18-01-16 浏览:1843


    2018 温暖启幕,一波喜讯来袭!我中心荣获“2017年度最佳伙伴机构奖”、中心创始人刘继军荣获”2017年度致敬奖” 两个奖项。

    2018年1月11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17年会暨“12年,慈善一路有你”联欢晚会在五环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基金会合作伙伴、捐赠人代表、资深公益人、志愿者共同见证中国福基会12年的成长与蝶变,以及在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致辞

    我中心与来自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各专项基金、伙伴机构、爱心企业的代表欢聚一堂,接受了中国福基会颁发的北京东方丝雨渐冻人关爱中心“2017年度最佳伙伴机构奖”、中心创始人刘继军“2017年度致敬奖“两个奖项。

 东方丝雨代表张红宇(左五)上台领取“2017年度最佳伙伴机构奖”

东方丝雨理事长王金环(右一)代表刘继军上台领取“2017年度致敬奖

 
获奖感言 :2014年,东方丝雨在中国福基会设立国内第一支“渐冻人联合劝募基金”,从此一路携手,共同成长。感谢福基会颁发“2017年度最佳伙伴机构奖”给东方丝雨渐冻人关爱中心,感谢福基会给予东方丝雨的帮助和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渐冻人群体的关注和爱心奉献。我们会以此为鞭策,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让世界免于渐冻”的美好愿景而努力!期待下一个12年陪你再创辉煌!

 

获奖感言:感谢福基会颁发“2017年度致敬奖”给刘继军先生(由于身体原因,他未能到场)。刘继军,人称“彤哥”,作为东方丝雨渐冻人关爱中心创始人、渐冻人这个顽强群体的杰出代表,他用顽强与乐观、用爱与责任,诠释了生命的意义。这个奖应该属于全体热爱生命的渐冻人。让我们致敬坚韧、勇敢的渐冻人!

    再见,2017!加油,2018!让我们温暖携手,相伴同行!无惧生活的磨难,用坚韧的生命,用破茧成蝶的美丽,向渐冻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