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渐冻人贴心守护"项目中期答辩会在创享空间举行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17-11-24 浏览:1567


11月21日, 根据2017年北京市福彩公益金资助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服务项目工作安排,我中心”渐冻人贴心守护“项目进行了项目中期答辩,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评估与指导。

 

“渐冻人贴心守护”项目是2017年我中心启动的又一个渐冻人救助项目。项目计划筛选急需救助的渐冻人10-15人,通过专业的一对一服务,提供就医、护理、心理等个性化全方位、个性化的救助;并通过各类公益救助活动、交流培训等活动,扩大受益人群数量,提高渐冻人生存质量。同时,普及渐冻人知识,传递福彩正能量。项目资金由福彩基金及东方丝雨自筹资金共同提供支持。

 

答辩会现场,中心理事长王金环做了项目陈述,并以PPT形式,全面展现了项目过程管理、团队管理、财务管理和项目执行成效。进入专家提问及答辩环节,我们就专家提出的东方丝雨“4+1”模式的影响力、项目可持续性、走访对象需求、救助对象覆盖面、政府支持力度等问题逐一进行了阐述。专家组对项目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东方丝雨对福彩项目的服务功能把握的很好,在宣传福彩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能感召爱心企业奉献爱心,这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最后,专家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