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韩红大爱 谱写渐冻人之歌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17-08-31 浏览:2141

天气渐凉,东方丝雨渐冻人(ALS)联盟群病友交流热度却丝毫不减。著名歌手韩红的加入,让本就热闹的渐冻人(ALS)联盟群,愈发地躁动了起来。也许是幸福来的太突然,有的病友还半信半疑地问:韩红老师?以至于王丽平医生不得不一再确认:刚才真的是韩红老师。病友们兴奋、激动之余,纷纷发来信息:欢迎韩红老师,感谢您对渐冻人群体的关心和支持!  

韩红和她的爱心慈善基金会坚持公益七年。作为东方丝雨的渐冻人医疗专家,王丽平医生8月15日随“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团”奔赴宁夏,为当地的渐冻人义诊。

 

得知2017ALS亚太地区国际会议暨第二届中国渐冻人病友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作为王丽平医生多年的好友,韩红在援宁团返京后的第一时间,她亲自录制视频,预祝大会圆满召开,并希望大会得到全世界的关注与帮助,同时祝愿ALS的朋友们:过一个不一样的人生,有一个不一样的梦想,唱一首不一样的歌曲。

 

韩红表示:我要亲自写一首唱到渐冻人心里的歌,送给渐冻人(ALS)联盟的朋友们。要唱歌给全世界的人听,让人们对渐冻人这个特殊生命的群体有一个不一样的爱与关怀和信任。最后,韩红满怀深情地说:未来的路,我希望与ALS在一起,和你们在一起,加油!


观看视频 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s://v.qq.com/x/page/s1323c276v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