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工作状态
为爱融冰 多城市公益约跑 让世界免于渐冻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17-06-23 浏览:1795



6月21日,世界渐冻人日当天,“为爱融冰  关爱渐冻人公益约跑”活动拉开帷幕,"东方丝雨&要跑700关爱渐冻人跑团”首次约跑活动圆满成功,北京、长沙等地跑友纷纷响应。


“东方丝雨&要跑700关爱渐冻人跑团”是东方丝雨携手众辉体育要跑700平台共同成立的中国关爱渐冻人的公益专属跑团。爱心跑团自成立以来,短短两个月,已先后在西安、长沙、北京站的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中崭露头角,在完成公益跑步里程,为渐冻人基金成功捐款的同时,将“为关爱渐冻人要跑”的爱心之火,蔓延到更多的城市和地域,以及更多跑友的心中。 

东方丝雨&要跑700关爱渐冻人跑团成立仪式

东方丝雨&要跑700关爱渐冻人跑团团长周河(左四)希望通过公益约跑活动,在跑友中宣传渐冻人,并通过跑友的力量让社会更多地了解和帮助渐冻人。

傍晚的什刹海,景色更加迷人。"晚上中到大雨"的预报也并未影响跑者们“为爱融冰”的热情。开跑前大家跟随总教官做拉伸热身;以独特的方式在爱心队服上签字留念;集体合影,举杯大声说出:“干杯,让世界免于渐冻!”。跑友们借621世界渐冻人日之际,围绕什刹海奔跑6.21公里,以此来呼吁世人关注渐冻人,关爱渐冻人,支持渐冻人。

而就在此时,远在长沙的数十名跑步爱好者,打出“为爱融冰”的横幅,集体跑步6.21公里。以此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渐冻人,支持渐冻人的公益事业。

长沙跑友响应“为爱融冰 关爱渐冻人公益约跑”


渐冻无国界。2017世界渐冻人日,干杯,让世界免于渐冻!


GlobalDay2017,ALS/MND Without Borders.

Cheers to a World Free of ALS/M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