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In English
渐冻人生
好老公:今生不退休
编辑:user 来源: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 发布:2017-06-07 浏览:3186

卢*,女,1967年出生,2007年3月患病,2009年12月确诊为ALS,2016年10月气管切开。

在渐冻人联盟qq群里,她的网名叫“一缕阳光”,是期盼,是向往,也是对生活的感恩。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赵**是一名军官,儿子也穿上了警服,而她自己曽是一名舞蹈演员。

10月18日,东方丝雨渐冻人关爱中心到医院看望气管切开术后第3天的一缕阳光,阳光健康的儿子陪护在母亲身边,爱人赵**此时正在呼吸机经销商处,按照中心的建议对一缕阳光使用的呼吸机进行保养、检测、消毒,做出院准备。

10月28日,一缕阳光发来信息,请我们转告中心创人彤歌她已安全到家。

一份体贴可以改变一个孩子的人生态度,一份帮助可以切断灾难在一个家庭中的延续,一份接纳可以打开心的围墙,一起努力,为了一个没有“渐冻”的世界!